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万宁桥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六八年六月十九日赴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三十二团.七九年一月返京.

[原创]江湖斗,逗  

2017-05-02 21:30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近来北京爷们儿和太极杠上了,众所周之。我才疏学淺不敢妄评,也就是动动嘴皮子,找一些圈内人探访则各,容后再叙。
那年我郁不得志(不知自己吃几碗干饭),在家当病号。百无聊赖,早起去东华门南筒子河边看-些人练推手,只见一中年男人四十多岁,面黄,略有发福。上着十三太保对襟白禂功衣,下身白色灯笼裤,足蹬一对双梁百纳黑洒鞋。姿成马步,众星捧月般的被围在中间。先是一壮汉上前用双手力推住那人腹部,只见那白衣人鼓腹略一用力,壮汉后退数步坐地,一脸无奈。而后又加二人,三人共推,皆被那人凸肚顶倒。在下愚昧,况不知天高地厚,自荐一试。那人环顾见无人表态,再加上余身材并不出众,略显瘦小也就沒放在眼里。殊不知我有矿井下推矿车的功底,有两个轱辘不转的矿车也能推几十米。
上前马步双手按住对方腹部,刚一用力感觉那人有向下蹲的动作,再一用力那人明显要后退,瞬间我明白了,随即起身收手再试。也学前几位一样倒退几步,连说惭愧。转过身来骑上车就跑,唯恐晚走几步让那帮徒弟揍一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